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早来的生日午餐 :)



今天呢??hmmm..要怎么说起呢?在几个星期前,我和亲爱的讨论了我的生日要到那去吃大餐。因为我没到Jogoya(自助餐餐厅,平常一个人要付大约RM100),所以就讨论好要到那去试一试(有人请,哈哈!)。原本打算是在星期六(我的生日在下个星期二,所以提早了),所以去吃晚餐的,刚
巧在FB被朋友tag说Jogoya有promotion, 两人只需付一个人的价钱,可以的话当然吃便宜的啦!可是优惠只是在午餐或宵夜这两个时段,所以我们选了午餐时段。首先要谢谢Kyox,他特地从Cheras来到PJ来载送我们到Pavilion。 真是太有心了,感激不尽!我们先到,过后还有两个同学(Xiang & May) 再join我们。一进场我们就不停的拿食物,过后才慢慢的享受。哈哈~ 我们从12点左右吃到了3点左右。我觉得我吃最多的是Haagen-Dazs 还有New Zealand Natural的Ice cream. 如果叫我打分数的话,我会给★★★, 五颗★为满分。

吃饱饱后,大家挺着大大圆圆的肚子去逛街shopping去。我们从Jogoya走到了Sungei Wang.再从Sungei Wang 去到Times Square (这段路我们是边跑边淋着雨的)。在Times Square走了蛮久一下的。当我们要从Times Square到Pavilion时,外头下起了大雨,我们还是硬着头皮淋着雨用跑的跑到Pavilion (我们几经辛苦才到了目的地啊!!!) 在Pavilion用过晚餐后,我们就会家咯!!!

由于走了一整天再加上我的那很窄“★”logo的鞋, 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麻木+痛!!!:)

最后,要感谢我亲爱的-孙大肥,请我吃大餐!!!哈哈~ ❤❤❤



5 条评论:

  1. 我是孙小恩!!!!不是孙大肥!!!

    回复删除
  2. 你是孙大肥,如果要可爱一点的也有,叫孙小肥^^v

    回复删除
  3. 我不要!!!!!!!!!!

    回复删除
  4. walau eh hagen dass..dat ah!

    回复删除
  5. 孙小胖:没的不要!!!哈哈
    kyox: yala。。。dat ar~eat 4 or 5 scoops then dat bc liao~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