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生日过后的另一餐~


hoho。。。在生日之前ah bear说要请我吃一餐了~他有问过我要吃什么?可是我没idea,过后他就说要带我去Puchong的强强滚吃。 什么是强强滚?在去之前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之后知道了!!!强强滚就像shabu shabu那样吃火锅的,可是它的特别之处就是你不用起身拿食料,因为它有像sushi店那样的旋转道,所以想要吃什么就可以坐在座位随意的拿。

我们呆在那大约有两三个小时,我们都会一边吃一边聊,吃饱了,就聊聊,聊完了,就急需的吃,大家都吃得很饱。。。 :)

谢谢ah bear的这一餐~ :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