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牙痛的折磨~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星期一,因导师早放我们,所以就和我亲爱的加上两位同学去snowflake吃冰聊天。当我第一口吃了那碗冰后,我觉得很冷,冷到我的牙齿都麻痹了。吃完那碗冰后,其实是没事的,也没感觉什么不妥,只知道牙齿被冰的冷度麻痹了很多次。当晚,我吃过了晚餐,就发觉我的牙齿有点麻痹麻痹,隐隐作痛的感觉,那时候我没多加理会,因为我觉得没什么的,待会就会没事了的。隔天去上课,我坐在椅子上那一刻开始,牙齿麻痹,隐隐作痛的感觉又来了,这次痛到我有点不像讲话的感觉。早上的那堂课结束后,用过了午餐,我的牙齿就越来越痛而且还感觉到身体很烫,很辛苦。在那时候,我sms了我亲爱的托她放学后帮我买牙痛药,服了药后果然有效,没那么痛了。可是我还不怕死,明知牙痛还吃tomyam,喝冰。到了今天8点多,我被那牙痛给折磨到醒来,赶紧sms的叫我亲爱的拿药给我(她上课会经过我宿舍),服了药后我继续的睡。中午睡醒,我没感到饿,好像什么都不想吃。最终我还是吃了楼下kopitiam的粥。朋友有劝我刚快去把牙拔掉,这样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可是问题是我连那只牙齿痛都察觉不到呀!怎么拔?而且我这个人,不到最后关头,我是不会去拔的。 >.< 牙痛的时候,我想起了我初六那年,也是类似这种情况,牙痛到不行,再床翻滚和流泪。牙医问我那颗牙痛,我就是察觉不到那颗牙痛,我就随便说了一颗,拔了回到家后,还是觉得牙齿疼痛,之后才发觉好像是拔错了,所以又再次的回到那诊所再给那牙医拔过。我的天呀!一天拔两颗牙还ok,问题是连我没问题的牙也拔去了,就这样的在我内心里留下了阴影。

2 条评论:

  1. use sensodyne 刷牙对付敏感牙齿~
    maybe is headache cause ur teeth pain... coz i also hav d experience... sometimes not teeth problem..just u didnt realise bah...

    回复删除
  2. no la~ is teeth problem~ bcoz when i eat something, i felt pai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