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周杰伦大马超时代演唱会此场❤


我回来了!!!

周杰伦大马超时代演唱会次场已经圆满结束。。。两个字 “超超赞”。在演唱会里,但是开场那时刻,用的3D科技,真是令我傻眼和佩服,太妙了!!!那种心情我很难解释和形容,我只能形容兴奋程度的再上再上再上再上还有很多再上~~哈哈!!!我之前已经说了,这场演场会可观度很高,真实没令我失望。但是表演嘉宾都来了3位还有一组人马。还有那些爆破场面,不懂爆破了多少次?太high了太high了!!!

对于演唱会的评价,如果10分,我会给9.8分,0.2分是我期待周杰伦和杨瑞代合唱爱的飞行日记那部分,在这次演唱会里没看到的。可是其他的部分都很棒,真的真的没后悔来看这场演唱会,值回票价。

P/S: 在演唱会里不停的喊叫。。。我差点失声了!!! :)  真是一场难忘的演唱会啊!期待下一次。。。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