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GAP



仔细想一想,原来我的jacket也穿了7,8年,哇~真的穿了很久!!!

前几天和亲爱的去逛街,她提起了说朋友买了GAP的jacket给她当作生日礼物,过后经过了GAP的服装店,然后就进去看看。。。hmm~GAP的jacket不错一下哦~可是价钱更不错!我看上了浅蓝色!不懂是吃错药还是什么,突然就有想买起来的念头(平时的我是不会买这么贵的衣服。) 我很理智的想了一下,我的jacket的穿了那么多年,应该是时候换一件新的了,而且买了又不是只会用一次而已。所以就在今天到1U去试穿后把它买下。当我在付钱的时候,我亲爱的突然把她的debit card给了收银员。事后我要把钱还给我亲爱的,可是她就是拒绝,说她送给我。送给我当然开心啦。可是那件衣服很贵,我担心她接下来不够钱花~

谢谢你亲爱的~爱你哦~Muackz ♥ ♥ ♥

2 条评论:

  1. 你的jacket原来穿了那么久了!!是应该换宝贝咯~~
    其实买贵是没错的,只要你有时常穿或用.
    到头来算是瞒值得....
    担心她的钱不够用就更加的爱她咯~~ :P

    回复删除
  2. 是咯!我也是那么想的~买贵的然后用很久,那不就值得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