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超级般的期待~


再过19个小时就是周杰伦第二场大马超时代演唱会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售票演唱会,心情是超级般的期待和超级般的兴奋。我不能说上是周杰伦超级粉丝,可是他的才华使到我对他感到欣赏。去年,在FB看到了很多了Post上了周杰伦在台湾,香港还有新加坡举行演唱会的片断,令我个人觉得他的演唱会可观度很高。不久后就得知他会在2011年的3月4和5号在大马举办演唱会,我觉得这一场演唱会是物超所值的,所以就和朋友约好一起买了入门票。期待总是美好的。希望周杰伦不会让我失望。有参与明天演唱会的朋友,一起high到极点吧!!! yahooo~

待续。。。

4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演唱会吧?他的演唱会绝对难忘的 :3

    回复删除
  2. 是啊!第一次。。。他的演唱会已经令我难忘了~太棒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