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的23岁生日~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这样有一年了,又到了我的生日啦!去年的生日,仿佛昨天才发生似的。今年有什么不同呢?今年和去年的差别就是。。。去年我是以单身的身份度过,而今年却是一双身的身份度过咯!:D

第一,我很感谢我亲爱的,花了很多心思在starbuck tumbler设计出很特别的文字和生日卡片。我很很很喜欢。。。:p
生日刚过了半小时左右,亲爱的就给我捧了一个小小的starbuck蛋糕,令我惊喜不已(那时候真的很suprise!!!)。







第二,我要感谢我亲爱的学院同学们- ah xiang, yemay, 还有38 zoo gang的成员 panda nichole, bear beh, sotong shirlyn, kok kok, ant law。 是你们让我的生日过得不寂寞。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有你们为我庆祝生日。那块有Ninja Turtle的蛋糕,很好吃!!!哈哈。。。







第三,我想要感谢那些透过sms和FB祝福我的亲戚朋友们,我回复你们的祝福回复得很开心。。。 :p

最后,这是最重要的一位,我要感谢我妈妈,我还记得小学老师说过 “你们庆祝生日感到很开心,可是别忘了,在你出生的那一天,确实你母亲最辛苦的时候,是她辛辛苦苦把你生下来的”。 我就一直把老师的那句话记到了现在,所以我要在此万分的感谢我的妈妈辛辛苦苦把我生下,把我养育成人。 妈妈,谢谢你!!!有些东西很难面对面亲口对你说,我只好透过这里向您说声 :我爱你!!! :D

亲爱的,我也爱你~ :p

2 条评论:

  1. haha...happy anot?? ur this birthday wont feel lonely liao!!! me cham lo...every year my birthday must single to pass it.
    But anyway see u happy enough liao~~

    回复删除
  2. haha~ thank you so much ya...feel sosososososos happ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