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你们把我灌醉



看看右图。。。
我被一班猪朋狗友灌醉了。。可怜到。。。
回想起那一天13/03/2011是我的coursemate Boon Seong的生日,熊猫小姐就提议说当晚出去喝喝酒为他庆祝。到了Giza Mall他们才临时选了一间bar名为Movida。Order了酒,他们就提议要玩大老二,输的得喝酒。男的喝一杯,女的喝一口。可是女的输了,只有Ye May喝,其余两位大小姐就要身旁那个男的帮她们顶,我就是其中一个啦!不懂为什么,无论是我玩或"大肥恩"玩,牌风总是不顺,我好像每次都要喝。到了要走人的时候,不懂那个建议说最后一局谁输要在把那jug剩余的酒喝完?!那局大肥恩玩,我就去上厕所,心想不会那么衰,再中我。可事实就是那样,俗语说:“人衰行路打倒叹(广东)",如果不会念又不明白,没关系,我写华语:“人衰走路到后退”。在不明白,我来个马来加英文版: "orang malang jalan pun reverse balik"。当我从厕所回来,看到那个jug还存有酒,我还不以为意的问:谁输了?。答案。。。不用我说了啦!!! T.T

最后,再次向我们的Boon Seong,说声生日快乐!!! :D





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很colourful一下的咯!!!

2 条评论:

  1. no choice lo...ur fortune not well that day sure happen on urself de...but never mind la...next time will more lucky liao!!!! XP

    回复删除
  2. hehe~i think so lo~ come come~ happy go luck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