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宅男周日趴趴走... ...

昨晚接到朋友来电说今天陪她们一起去参加她马来同事的婚宴。反正今天在房间没事做,呆在房间也是等着发霉而已,所以就答应了咯。习惯待在房间的宅男,又要再次的趴趴走咯!:p 昨晚太夜睡了,应该是4点多吧!调了9am的闹钟,每当一响,我就把时间延长半个小时,直到12点多朋友call我,我才愿意起床。

当然又是我当司机咯!其实我们四个人,没有一个懂得那婚宴的正确所在处在哪?依赖着我那傻傻的GPS和地址,就这样的到处乱闯。大约到达地点后,我们就看到那里有人办婚宴,我们就开心地说:原来那么近而已。可是专心一看,好像不是我们要去的那一家......笑死了!我们兜了一兜,发觉到同一个地方既然有两,三户正在办婚宴。真是汗颜。。。过后我们决定把车停下来,走路去撞一撞。看看那一户是对的。第一户不对,那就撞第二户,第二户终于对了。可是我已汗流浃背,好热好热。就在这炎热的天气享用了我的早餐和午餐。^.^ 赚到赚到。因为包红包的那个人不是我。

以下就是传说中的鸡蛋花,中学时期读到的telur bunga ... ...




过后呢,朋友说要到金河广场去接她的姐姐。我们把车停放在times square然后用步行到金河广场。会合到她姐姐后,我们有从金河步行回到times square去逛逛。在times square兜了两兜,我们打算换地点,到lowyat plaza去走走。没想到去lowyat plaza我却需要掏腰包,花了两百多买了external hard disc. 我‘扑街’鸟。呜呜呜~~~在那吃过晚餐后,我们才回家(又要走回times square去取车)。

今天是万圣节,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不过确实10月31号,也就意味到2010的10月即将结束,明天又是全新的一个月份。希望每位可以在全新的月份开开心心,一切顺顺利利的度过~~~

2 条评论:

  1. 又几不错一下哦, 你的星期天^^
    但是你是吃了就走人吧?没看到他们结婚照的?zzz

    回复删除
  2. 马来人在结婚当场拍照的嘛。。。那会有那么快看到结婚照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