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每当面包爱上绿茶~好好野

常听人说,要面包还是要爱情?这都是面包遇上爱情的问题。今天我要说的是当面包爱上绿茶的故事。最近有点没胃口,尤其是在晚上期间,特别没胃口,三天了,已经三天没吃晚餐。起初只是想试一试再次瘦下来的感觉,所以就每个晚上只吃几片的全麦面包和配上茉莉口味的绿茶*再次挑战自己的耐力*,一开始觉得原来面包配上绿茶野可以那么的美味,超棒的咯!一种同样的东西看久了都会腻更何况是每天吃同样的东西。好咯!现在却把自己搞到没胃口了。从正面的角度去想想,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咯,可以减肥兼可以省钱,何乐而不为呢?呵呵~~~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自己,昨天我竟然只吃了一餐,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很饿,也许我已经慢慢习惯少吃了,所以不觉得很饿吧!刚刚也没吃,只喝了一杯美禄。和朋友在msn聊到美绿,我就说我的美绿什么都没放的,就是单单美绿而已,她也告诉我,她也常喝“斋”美绿,而且是要放很多汤匙,"gao gao=厚厚"的那种。我很少喝“斋”美绿的,怕没味道,就放了三特大汤匙的美绿再拿去泡。还以为应该不错喝,哪知。。。还是没味到的。。。炸到!!!我还可以接受啦!^.^

希望我的耐力不会只是那么短暂咯!我要和耐力拼了~正所谓:爱拼才会赢! kakaz~~加油加油~自己加油之余,我还需要大家的“十卜”哦~ ^.^

我抗战的伙伴们~ @@

2 条评论:

  1. 别太逼自己啦~等下瘦到prom night 没力气跟我跳舞~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没办法咯~我只好另找他人激约你跳了囖~就是那个那个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