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0/10/10

101010这一天以数字来计算,以众人的看法,的确是一个好日子,正所谓101010十全十美嘛!漂亮噢~~~

很多朋友在FB留言说这一天是个很有意义的日子,也对啦,在我们这一生,就也许只会遇到一次。

这么漂亮的日子,我又做了什么东西呢?就是整理和打扫和整理我的房间啊!我的前室友搬出去了,留下一大堆的礼物给我当“叙别礼”。他搬走时是这样对他朋友这么说的,或是他的朋友对他说的 *忘了是谁?*:不用扫的拉,会有工人进来扫的。我听了,心里顿时是这么想的:我的妈呀!你所谓你的工人就是我咯,宿舍的清洁工人只是负责打扫走廊啊!T.T 我用了三个小时把房间打扫干净和把我一桶的衣服洗完。累!累!累!

搞定一切后就开始觉得肚子很饿。原本打算去KLCC meet朋友,可是到最后还是泡汤了。正当我要下楼“打”包我的午餐,朋友就在msn问我要不要去吃午餐,好咯!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她说要去ss2的‘记得吃’吃,我说不要,我要去咖啡店吃就好。去到咖啡店,准备关店,才几点而已啊?那么快关店。最终还是要低头屈服到‘记得吃’。那位小姐,很厉害吃,一次点了四,五样东西,我看傻眼,太厉害了吃了。

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到tesco去逛逛顺便买一些日常用品。我买了一些干粮好让我觉得饿的时候有些东西被我咬一咬。至于那位小姐,嗅到面包刚出炉,就去买了三粒咖啡味类似墨西哥面包。再次另我傻眼的是,那面包放在纸带里面,为什么那面包就好像被老鼠咬过那样?她告诉我她真的很饿? @@有没有搞错,刚吃过午餐都没超出一个小时,太太厉害吃了!!!真是服了她。

隔天,在报章上看到了有喜,有哀的报道。喜的是,霹雳州超过百多对的新人注册结婚,共同进入人生另一阶段,祝福他们. ^.^
而哀的是,南北大道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车祸,造成了多人死伤。>.< 请为在这起意外身亡的遇难者默哀~~好让他们早蹬极了世界。R.I.P 十全十美的这一天并非十全十美~~~


之前。。。。。。





之后。。。。。。





我的干粮~賓賓米果~ ^^

2 条评论:

  1. 你的101010过得还不错一下喔。原来你还会整理房子的~眼镜跌下来~~

    回复删除
  2. 哇,我不整理那谁帮我整理?不然我的房间肯定变垃圾堆咯!我当然会啦!还会做家务叻,offer给你要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