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有缘无份的>>>友谊~

常听说有缘无份,有缘无份,多部分人都会觉得是一定是于爱情有关~这个有缘无份和那个在一起,那个有缘无份和这个在一起~

有缘无份不止只是可以被指在爱情方面,友谊也一样的可以啊!从不认识,直道误打误撞透过某人的认识,无端端成了朋友~ 都不懂要以什么放式,什么心情去形容?

以为没机会再联络,也没想过会再联络,可是奇迹却令到我们俩再次的可以~分享这个分享那个 ... ...玩这个玩那个... ...也辛苦你了~呵呵~要你成为夹心饼那样的被夹在中间,让你左右为难~

没关系,我相信,有缘肯定可以再次的遇上,再次的联络~ ^^

很开心认识到你,可惜天意弄人。。。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帮忙~真是感激不尽~

不要忘记了Party time和Friends forever oo~~

Wish 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加油哦!!!阿屁

4 条评论:

  1. 有时候,有缘无份不只是用在爱情和友谊!!然而都会用在一样东西身上,即使你想要的东西却没有缘分能够拥有它。所以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人和事物,千千万万不要错过任何机会!!因为人生还有多少年,我们并没有那么长寿也有可能无端端意外发生说bye bye!!这样会造成很遗憾感觉.....
    即使是上天的安排,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要争取所有的一切。也许在我生命中能够认识你是一种福星,很希望可以和你的友情长久。但是有时东西很难说,因为未来我们不能预测到!!可是我认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上天来控制你的。所以我们必须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赞同!希望和你的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3. 朋友總是來來去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們總會因爲生活環境和性格轉變而在生命的不同階段,認識不同“種類”的朋友。
    對我來說,只有在讀書時期才會出現真正的友誼。所以你也要珍惜我咯~哇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讲那么多,目的就是要我珍惜你吗?大家那么熟,直接讲就好了嘛!不要害羞~
    我喜欢你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 "讀書時期才會出現真正的友誼" ...

    希望我们一班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