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天气生病了~

昨晚朋友告诉我说玻市有出现龙卷风,起初还以为是很小而没杀伤力的那一种,接着他就说很严重的那种。我就问他在哪得到这消息,他说看到video clip~之后就在FB post了给我。我看完整个片段后,真是难以置信,马来西亚有龙卷风我不出奇,可是这么恐怖的龙卷风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很惊人。这头刚叹息说热,那头就乌云密布,狂风泛滥,下起暴风雨,怕怕。热的时候,就热到我阿妈都不忍得我。冷的时候,就冷到连我自己都不忍得自己,因为那被单已经把我包得像粒种子那样。kakaz。。。昨天和今天的清晨六点多,同样的下起大雨,还好我没睡到像死猪那样,还会起身把窗户关了,不然我的房间一定会变成水灾区。昨晚的我不是很清楚下雨的时间,就只是透过朋友告诉我,因为我太累了起身关了窗户,转身一倒又睡着了。今早就不同啦!一把窗户关了,还不忘拿起手机看一看时间才继续的发我的春秋大梦。:p

昨天傍晚接到了Esther Teoh的call说一起吃晚餐。我就答应了~已经几个星期没看到她了。这两个月以来的她,饱受爱情的折磨,整个人都没心情,茶饭不思。可是昨晚我所看到的她,在我一个多月,两个月前的她,然我感觉到她心情平复很多,开朗多咯!不错不错。朋友,加油吧!下一个会更好。祝福你^.^

3 条评论:

  1. 哈哈,有下雨咩昨晚?不过最近下雨天气就没那么热咯

    回复删除
  2. lu tau takut meh?wakkakaka

    回复删除
  3. xian: 哈哈,有啦。你肯定睡到像只猪那样咯!
    kyox: takut, wa ah bue chua bo~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