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20th Anniversary Gala Dinner & Prom Night

10月22日2010年, 对于有参加这一天Prom night的KBU学生来说都感到期待很紧张吧!?地点在One World Hotel-Imperial Ballroom. 而对于我来说,是很忙才对,忙着去找当晚要穿的衣服。和阿Beh走了很多间服装店,看了很多衣服,终于在Jusco,买了一件SEED的衣服再去买了一条领带这也已经花了我百多零吉了。一次的Prom Night,可以令到我这个穷人"扑街”。>.<

最糟糕的是~我穿了那件衣服然后把它拍下,过后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多数都说不好看,不可以,好像uncle... hurt到。一度失去信心,想了又想,不买都买了,不穿白不穿,所以最后还是穿了。原本想穿大衣,过后觉得不必那么隆重吧?当然还是决定不穿了 ...

我是男生都说忙了~那女生呢?要去化妆,set头发,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只‘鸟’那样,漂漂亮亮的参见当晚的晚宴。真的很忙很忙。男生就很有眼福咯!我们当晚一到场,真的看到很多“靓女”咯!我们一伙人,就不停不停的拍照,在Ballroom外拍,进了Ballroom一样不停的拍,把自己美美的样子拍下,把它当成美好的回忆~ XD 在学院也已经读了两年半,这是第一次参加学院的Prom Night,也应该是最后一次的参加~

P/S:这是一次不错的经验和回忆~ ^.^























校长^^

靓女~













忘记问她们叫什么名字? hehe~


Jangan Pandang Belakang>>>ada hantu ^.^

~Bear Bear~

~Xiang~

~Live Band~

~Disco~ :o

~大合照~ Year3 Sem1 & Year2 Sem2

1 条评论:

  1. 哇~直接公開說我是靚女~羞羞 ^\\^

    對了,那天忘了請你跳舞。不要難過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