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苏东梁”滴牛1 ^o^

♫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OTONG LEO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原定昨晚就要这篇 "po"上来的,由于实在太累,所以迟了一天才把这篇文章"po“上来,真是不好意思 *假假滴* XD

10月8号,苏东小姐cow 1, 这“只”寿星婆,一开口就礼物礼物~真是拿她没办法。YeMay就提议到“旺角”吃午餐顺道和她庆祝庆祝一番。每逢想到旺角,我只能用这个方程式来形容>>> “旺角”+ “生日”=超超大杯奶茶。 @@''

第一堂课结束,我们一行6个人-{我,Xiang, Hock, Yemay, Joanne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那一“只” 寿星苏东~:p} 就到旺角去。一行人吵吵闹闹,叽叽喳喳在那边,点了这样,还要改,改来改去,改来改去,只是点食物吃,也不懂用了多少时间,可是我很享受很喜欢这一种气氛。过后我们一座成了7个人,Hock 和 Xiang的一位朋友加入我们一起共度午餐。当中我就忙着拍下每个人所点的食物,还有他们的丑态~ 哈哈。

我不懂喝了多少杯的奶茶,实在太大杯了。大家都吃得很饱,却有的人说饱到要吐,我是其中一个,这叫“奶茶效应”,是奶茶惹的祸,搞到我的胃不舒服。再加上喝了很多,有些人却说他们的尿尿就快到 kastam了~ kakaz

结帐后,寿星婆就先和我们告辞,她敢着去上班。而其余的我们,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找厕所。Yemay:我不要上,我要回家才上。*哈哈。好像很能忍一下* ,但最终她还是忍不住跑进了toilet。

想到要回到学校上那3小时又无聊又闷的课,我们都不仅叹气了起来~~唉唉唉~

好啦~其余的不多说了~最后,我要在FB对苏东留下的祝福语copy到这里来~哈哈~

>>> "wah~10 mins late only,got a lot of comments liao~ lyn lyn sotong. i wish u happy birthday ya~22 liao lo~grow up liao~ so dont always emo liao ya~~ and stay happy, may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and all the best too~happy birthday ~kekez ^^"

接着就是分享照片咯!!!

YeMay *贪吃鬼* 连环图:




哈哈哈~~~

Ah Xiang 滴炒饭~

我滴上海面

寿星女滴~ 不懂“么东东”的?

YeMay滴~哈哈。。。这碟就“巴闭”咯~ Ah Xiang说像是拿来喂"阿旺汪汪”的~ 我却说是喂“猪”的~

Joanne的也不知 "么咚咚" :p

Ah Hock的炒饭~ ^^




不懂喝了多少杯? @@


Joanne太无聊了。竟然拿配菜来"研究"~

4 条评论:

  1. 不错哦。很快就po上来了edit的也很快,shang yak fai lok lo~~

    回复删除
  2. haha~效率快的人就是那样咯~没办法~我也不想的~yemay的连环图~你觉得怎样?呵呵~

    回复删除
  3. yemay很想吃的表情真的表露无疑耶。但是她到底想吃什么?

    回复删除
  4. shirlyn的toast~hahah~笑死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