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回乡屠妖去~XD

屈指一算,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回家了。而这次回家,我也是决定得很匆忙。我原本地计划是打算在哈芝节的时候回家的,可是比较了比较,算了再算,明天是“屠妖节”,所以我可以在家连续逗留三天然后再回PJ。

先说说这一次题目的由来。某一天的某一个晚上,在msn跟某人聊天,谈到星期五不用上课,说我要回乡下,某人就问为什么?我就回答说屠妖节啊!公共假期嘛!某人就说,你要回乡下屠妖啊?!我当场真是笑了起来,觉得很搞笑,所以就决定把某人的那句话标为这一次的题目。^.^

昨晚很匆忙的在网上订了今天回乡的巴士票,查一查时间,只剩下今天12.30pm的那一趟,没任何选择了。由于巴士公司规定要在一个小时前去领取,所以我11am就出门了。到达巴士站领取了巴士票也只不过是11.30am而已。我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就是1.30pm巴士才出发。>.<

网上订巴士票不好的就是,每次都回安排坐到一个位子去。今天的更糟,双层巴士就算了,没想到双层巴士第一个排座位竟然和巴士司机是同一排,真是人生第一次经验。那大大的热天,令到我的双眼只能眯成一条线。 -.-''

在回家途中,尽然发生了悲剧啊!在巴士高速行驶的时候,一只迎面而来的蜜蜂,“啪”,就这样的身体破裂,福建话常说“sai pun chut", 然后尸体一直贴在那巴士大大片的挡风镜那。“啊弥陀佛”。在当时我想拍起来的,可是怕坐我旁边的那位小姐取笑我,所以就打消了那个念头~

还有一趣事就是,沿路上,巴士司机不停的向往反方向行驶的巴士司机(无论是什么巴士公司都好)“举手问好”。4个小时多的路程,我不懂有多少辆的巴士和我们迎面而过,我只懂得那位巴士司机很忙,手一直举不停。也许这是他们之间的文化吧~哈哈~

2 条评论:

  1. 尽然发生了悲剧……还以为……呵呵,果然是悲剧。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2. 那也是悲剧啊~请你为它朗诵往生咒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