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的POWER~


今天终于穿上了我喜欢已久的POWER运动鞋。这双鞋得来不易,差点有钱都买不到。话说当天,不懂某年某月某日了,就在一间商场的Bata鞋店看上了这一双鞋,我当下就爱上了"他" ,可是看了看价钱,虽然不比Nike, Adidas那些名牌来得贵,可是我还是犹豫了一下,过后把“他”给放下,就这样的和“他”只有一面之缘。那一天之后,我还陆陆续续的在一些商场的Bata店遇见到“他”,我却会故意的走上前去把“他”拿了起来看看两眼。一个多月后,也许见得多吧,我突然有那股想要拥有“他”,想把“他”带回家感觉。我终于决定要把“他”给买下,可是,我从sunway piramid(没有适合我脚的size) 到 tropicana city 到 1U 都找不到。那时候真是只能对自己说:“有钱真的都买不到,如果下次有心头好的话,不要等了,要当场买下啦!:) ” 几天后,我再到1u去,在远处看到了Bata鞋店,心不死的再进去看看,这一次。。。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我向销售员询问了我要的size, 试了过后我就把“他”买下了。 在那个时刻,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hiak hiak hiak!!!


6 条评论:

  1. 才发现你的鞋是人来的~ 哈哈哈

    还有,我看到猪脚!!!!!!!!!!!!!!!!!!!!!!!!

    回复删除
  2. 是啊!而且是男的~哈哈哈~猪你的头

    回复删除
  3. 死gay的!

    那照片里面的不是猪脚吗?

    哇~ 好想吃鲁猪脚!!!肚子饿!!!

    回复删除
  4. 那个是man的脚,不是猪脚!!!
    要吃猪脚?你自己有一双~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这样。。。看到喜欢的东西无论何时都会经常故意走进那件店看看的!!可惜最后想要买的时候,却就偏偏没有size了。
    每次在想下次看中东西就不要等了,要当场买下来可是还改不了这种习惯!!:P

    回复删除
  6. haha~一定要改了~不然后悔莫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