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感想


已经是年初四了, 我很期待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的来到了第四天,我心里一直还是觉得少了一些东西,可是我自己却说不出来是少了些什么?这。。。也许不是我之前所期盼的农历新年。。。每当我发觉我期盼的却不是我想想象中那样的时候,我就会很认同一句话,“等待总是美好的!”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糟糕-“我自己认为”。来拜年的朋友少,我所拜访的朋友也少。是不是每个人长大后,想法都会不一样呢?是长大后大家都在忙,还是长大后大家对于过新年少了一些热诚,没了小时候对农历新年的那一份天真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想说:“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 ,在唱的同时,我还是得去面对这个事实,事实总是残酷的~啊啊啊!!!

至于红包这方面,今年又比去年少了几个。这么多年以来,我所得到的红包都是没什么感觉的,简单来所就是无动于衷~厉害吧!可是今年不同啦!我需要钱啊! 要买电话~!!! 要买架比较像样的电话~ >.<

过了今天,我明天就要回P.J然后面对那一大份的功课,还有考试了。我的农历新年也许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我真的很希望今年可以过得顺顺利利,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那就Ok 了!

6 条评论:

  1. 送给你一首歌:

    *跟随记忆的照片泛黄了
    那最纯真的笑容都停格
    还以为心够透彻能留住那一刻
    跨过时间的河*

    人渐渐长大,身边的人事物都跟着改变,只要能在记忆里留住往年美好的一刻就够了,虽然我们无法停留在那一刻,不过这一切一切美好的回忆,是让我们成长过程中最大的助力。

    回复删除
  2. 回忆总是美好的,偶尔怀念一下也不错哦!呵呵。。但,我们被逼要往前看。。。。。。

    回复删除
  3. 呵呵~还有哦,你的字体,未免太大了吧?=.=

    回复删除
  4. 我担心太小,你看不到~ 你知道啦,你眼睛有问题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好体贴哦,真感动~
    屁啦,看死人就有。大到~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说我体贴~哈哈~
    字体大一点,患近视的机率会比较低~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