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人生中第一次的义工


日期:12/2/2011
地点:佛光山东禅寺

2月12号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义工。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有想要做义工的想法,可是不懂要透过什么管道去找。最终还是要托毓旋小姐的福,是她让我终于尝试到做义工的滋味,快乐还有满足感,在此想要向她说声谢谢,Arigato。。。

当天晚上要举行“千人素宴”,所以我们就去帮忙搬搬,排排椅子咯。其实也没什么好做啦!只是做做一下“苦力”,搬搬这个,站站这里,走走那里咯!我觉得搬椅子是最辛苦,当下我有想要回家的念头,哈哈!那是因为要在中午11 12 点时分把全部椅子从store room搬到举办素宴的地点,当时的我搬到汗流浃背,而且缺乏水分呢! 我还在想,现在才中午11 2 点,什么时候才可以熬到晚上的11 2 点呢?但每当你享受着做一样事情的时候,时间就好像一只箭似的过得很快很快,不经不觉,就来到了晚上的11 2 点。虽然是很累很累,我的脚简直痛和酸到不像我的脚似的,但是,那种开心和满足连我自己都无法形容的。:D

星雲大師題寫2011年春聯墨寶
師父上人說明春聯法語「巧智慧心」的意義:
智慧,每個人多少都有一點,但那只是聰明,巧智就更為重
要了。
有巧智,才能有靈性;
有巧智,才能有活動;
有巧智,才能有美感;
有巧智,才能有思想。

巧智有了,還要有慧心;智慧,人都有一點,但智慧不是從頭腦生出來的,是從心靈啟發出來的。
有慧心,才能明白自己;
有慧心,才能認識世界;
有慧心,才能洞察一切,
有慧心,才能預知未來。






Happy 兔兔 Year


发愿卡-我会为了地球而少用塑料袋 :)


不要拍我 :D


我是龙仔


证据:受伤
我是有做工而没偷懒的!



一样size~haha

有人说白衣的那位小姐cute ooo @.@


一人一日 一公斤减碳生活


许愿树~挂着了多人的心愿。。。

我不是垃圾!


月光下的城,城下的灯,灯下的人--抄自某某人 :D


















很喜欢这张照片,月光下的东禅~


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





1 Malaysia

3 条评论:

  1. u r welcome XD
    y cannot like this post geh?:)
    my name is 毓旋...zzz

    回复删除
  2. lolz~okok~i change bc to 毓旋. cannot like the post ar bcoz lazy to put~hahaha

    回复删除
  3. now i only see ur new description of this post O... 你不是垃圾,你是一般垃圾,那边写很清楚。嘎嘎。我也喜欢那张,没想到你眼光很好一下~还有“抄自某某人”的那张。那个摄影师好pro 哦~拍到你几slim 一下p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