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最近。聆听


这世上动听的歌曲无数,类型也繁多。经过我的survey, 我觉得人。。。通常都会在心情低落或是不愉快的时候听一些比较动感的音乐来发泄,舒缓自己的心情。而相反的我,都会在心情较为糟糕的时候而听些比较慢节奏,比较凄凉的歌曲。听歌。。。我比较讲究曲子。音乐方面。通常我听歌都是会以音乐,节奏为先,所以我一直都不会去感受歌词写得多好还是怎样?(其实偶尔也会啦!只是少,而且是要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咯!)

最近有三首歌,一听就有令到我感到很有feel,然后会一直repeat repeat...
这三首歌就是Bruno Mars的"Rest of my life", 萧煌奇的 "孤独的和弦", "末班车" 和 “只能勇敢”. (我超喜欢末班车和只能勇敢的曲子。有点惨!)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不妨click一下以下的mv来听听吧~

萧煌奇-末班车


萧煌奇-只能勇敢


萧煌奇-孤独的和弦


Bruno Mars-Rest of my life

4 条评论:

  1. 一post 就那么多首歌。。。听beh 料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最近就有这么多首歌我感到好听~ ^^

    回复删除
  3. waaa all the song nice nice~~

    回复删除
  4. yala~ wa dengar 1 ~sure nice l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