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康の部落两岁啦!


不经不觉,康の部落已经成立了两周年。去年设定了一个目标就是我的Post要比前年的的多,可是目标无法达成,反而还Post的数量还比前年少, 真是失败失败!为了要达成这个目标,今年的目标是要达到40个Post~ 这一次一定要达成!

在这一整年,发生了很多事情,见过很多类型的人,对他人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去过了很多地方。

可以说我这一年来开心的事多过伤心的事。还算慢享受的。

希望接下来好事会一直来。。。不只是我,还包括了我的家人和朋友。

康の部落两岁生日快乐!!!


我22th生日:

很多人为我庆祝,而且还和同一天生日的人一起庆祝---真是开心了。
谢谢你们!






I-CITY:
从网上看到很多朋友在I-City拍的照片,那里的灯光真的令到我有种想要去的冲动。最终还是如愿以偿了。^.^




古城马六甲游:
已经很久没到过马六甲了。还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已经是在我中二中三的事情。不去白不去,一去就在两个月内去了两次。呵呵~

第一趟:来了这里两年,这是第一次和coursemate一起远行。





第二趟:这一次是为了一位朋友而行,当作是和她预先庆祝生日。





Pulau Langkawi:
Hohoho, 期待了很久,事隔十多年,终于终于再次的到浮罗交怡游玩。虽然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只有那3或4岁,可是脑海里还是有少许到过此地的记忆。






Pantai Merdeka:
这海边我也很久很去了。由于这地方受到了海啸的影响,做了很多的维修,这地方和以前完完全全的不一样了。







槟城:
第一次很一大班coursemate到槟城旅游,对那里感到很熟悉,很舒服,感觉好像回到自己的地方一样。










云顶:
从槟城回来的隔一天,我就马不停蹄的和令外几个coursemate到云顶一日游。







金马伦高原:
十年没到过这地方,初次到访是在我初六的毕业旅行。







聚会:
每次回到家乡,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出来闲聊。聚一聚~









38 Zoo Gang:
首次在FB成立了一个由动物为主角的page. 里头有熊猫,熊,猫,鸡,蚂蚁等等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