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Finally...


自从来到了PJ,在我这附近总是找不到我喜爱的OLDTOWN KOPITIAM.有的话也离我这很远才会有,真是无奈!不过,“天总会有好心之德”,终于新的OLDTOWN在我宿舍的附近出现了!!!太兴奋了!!!


刚刚吃完午餐,就到OLDTOWN买了一杯我超爱的Hazelnut Ice Blended来过过瘾.hehe...

2 条评论:

  1. 唷!有钱到每次都去OLDTOWN KOPITIAM!
    下次见到时记得请吃咯!Haha!...blerk..=P

    回复删除
  2. swt...u really tat love old town m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