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新年’。回八打灵读书的前一晚。。。

正所谓‘光阴似箭’,很快很快的一个多月的假期就到了一个段落,而今天也来到了大年初六!!!这个假期和新年真的过的太无聊了。。。

所以今晚就约了两个臭小子(好友),一个叫蔼诗(她本人还蛮配她名字的,矮矮的,不亏她名叫蔼诗),一个叫Ban Leng(听清楚哦。。。是Ban Leng(万能),不是ToTo哦, 不过朋友们都称呼他Ah Kau(啊狗)哈哈!!! ){p/s:以上的言论不代表本人的立场,后果本人一切不负责} 到旧旧的街场,人人都称为‘旧街场’(Oldtown)的地方去叙叙旧,聊聊天。而我就当起了那两位家伙的ah mat...haiz...天啊,真命苦啊!!!呵呵。。。还好啦。。。既然是命运的安排,也就顺着服侍那两只‘小鬼’咯!!!
到了那边,我一说请客,那个不是ToTo的人就想拿掉我的命,他的食物,不贵的,他都不点。。。他真的想要了我的命(哈哈,还好啦,说好了请客,就尽情叫吧!吃不了多少的。)

Haiz...又要回去读书了。。。闷到极点。。。T.T




还来不及拍下来,食物已经面目全非了。。。哪个家伙也未免太渴了吧?=='



全场最贵的。。。


趁着我在吃着东西,哪个无聊人来cubit我???手还蛮黑的,是马来人还是Apu Neh Neh???

青春痘???(锵锵,在鼻子上咯)


青衣女:救命啊!!!有人伸手想要‘博梦’我!!!=='

5 条评论:

  1. HAHA....真大方...请吃..
    不介意我在这里留言BA?!

    回复删除
  2. waaa...lu mau kena pukul liao..wakakakka

    回复删除
  3. 不介意咯!哈哈。。。谢谢你的游栏!!!

    回复删除
  4. din call me to join?? i am yr sis le...
    walao...jealous lo...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