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Alan is back...

首先,我在这向有浏览康之部落的浏览者说声抱歉。原因是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了!那不是因为忙或没时间,而是我的电脑出现了一些故障,导致无法上网!!!前两天我已经把它收进了ICU急救,现在已经没问题了,可是我的RM80就因此的飞走了!!!T.T

今天已经从Lecturer的手上收到了这个Sem的assignment(其实不想收到,hehe!!!)...so after 2day, 我会比较忙了!!!

最近的天气很热,请大家多多保重哦!!!

一起加油吧。。。

下次见咯!!!

Tata。。。

2 条评论:

  1. 老板~不要再麦当劳那里偷懒了!赶快做你的assigment啦!
    还有修电脑RM80叻!有钱咯!请吃啦!哈哈!
    blek~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