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的烦恼。。。


今天当我在享用我的晚餐的当下,脑海里突然的浮起了一个疑问,这个疑问也成了我当下的烦恼!!!那就是关于我选课系的问题!目前我选择了就读BUSINESSS MANAGEMENT. 而在另一面我又有向往FINANCIAL念头。我现在不懂该如何是好???烦烦烦。。。有谁可以帮帮我呢???

4 条评论:

  1. 老板,要换科就快快咯!别托了!况且你已经进入第二个学期了,就别再三心两意了,一定要想好后下一个决心啊!
    先劝你~每一科都有个的好处!要想好,分析好再作决定哦!别以后你会后悔哦!好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boss,thank for ur comment!!!hehe...

    回复删除
  3. take financial management~~wakakakka

    回复删除
  4.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先搞清楚你的兴趣在那里,以后希望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再来看哪一个比较适合你,当然你读的不一定是以后你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