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My Birthday's Present


My bithday's cake...(secret recipe-marble cheese)yummy!!!



having my dinner-Kim Gary


happy birthday!!!



Present from my dear...hehex...





今天(8/3/2009)是我21岁生日。早上就和女友到times square去gai gai...星期日是不是很少taxi的?等了很久,都没看到!!!最终还是等到了!到了times square已经是十二点多了。我们在‘欢喜地’享用了我们的午餐,而我在那也买了一个侧包。四点多就就回家了。还以为我的生日就这样的过了。没想到突然是收到‘霞饼’的电话,她约我出去。我们去the curve,然后在那meet了ban leng.一见到面,他就把礼物给我了!过后就在Kim Gary吃晚餐。回到hostel,xiang and may也给我礼物。我的生日就这样的过了。。。有点失望的是。。。该记得我生日的人已经忘了我的生日。。。算了。。。有心的话一定会记得。。。hehe。。。thanks 4 everyone who remember my birthday and give me a present!!!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