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已经习惯了迟睡迟起身的我,今天又要过回早起身的生活了。。。Haiz...又开学了。。。真是不懂该觉得欢喜还是伤悲(讨厌读书。。。呵呵)

今天上了三堂课,上了两堂,感觉还不错,心情还蛮愉快地,直到了第三堂,waliao...这个老师,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她。。。geng。。。肥又好像不肥,大肚子又好像不是大肚子,真是奇观啊。。。再加上我们好像欠她几百万身家那样,一进来她的脸好像一粒‘大包’(茶楼吃的那个大包)真是令我想给他一个‘粽子(多音多义字)’(真是忍无可忍,呵呵)!!!

放学后,我和朋友到戏院去看了一套名为‘INKHEART’ ,内容是一个爸爸为了他女儿讲床边故事,结果把书内童话的内容和人物都把他们带进了真实的世界里。。。结果引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惊险画面等。。。这套戏,alan诚意介绍给康之部落的访客,还没看的,不妨到附近的戏院观赏一下咯!!!看了过后可以留言给alan你们对这部戏的看法。。。

2 条评论:

  1. 我也看了INKHEART,,,
    比较喜欢那个ALIBABA里面的大盗!XD

    回复删除
  2. 哈哈。。。yup...funny lo hor...hehex...thx 4 ur comment o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