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槟城游。。。

很快的就来到了年初三,今天,表姐约了我们一家人到槟城游玩!!!跟随我们的还有四舅,四舅母,表哥,表嫂等等。。。

我们下午四点才出发。一到槟城收费站,我的天啊!!!竟然那么多的put put车!!!救命啊!!!塞车啊!!!这个情景对每位驾着put put车的司机来说真的是有如“晴天霹雳”!!!Ei,我的成语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啊?wakaka!!!幸亏,我不是当天的司机,所以逃过了脚酸的危机!!!我的“老豆”才是当天的司机!!!hohoho。。。

到达极乐寺也将近六点钟了。我们一伙人走了一下子就匆匆忙忙的到山脚下的‘kopitiam’吃东西。我们匆匆忙忙的吃完东西,又匆匆忙忙赶到Pe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去(哇,很多的匆匆忙忙)。因为我的其中一个表姐赶着要回新加坡去了。

我们离开机场也已经靠近十一点了,我们约好了一个地方去享受我们的宵夜。在那,我觉得最不值得的是。。。吃了那边的satay...很贵。。。

宵夜过后,已经是凌晨的十二点了。归家途中,在车里的我已经成了一只死猪(ZZZzzz。。。很累)。。hehex...




真的太累了。。。




塞车。。。




极乐寺里挂满了灯笼。。。




乌龟乌龟。。。1 只 2只。。。



从山脚下拍的极乐寺。。。

灯笼。。。灯笼。。。


宝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