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再回当自己最擅长的---宅男~

屠妖都还没来得及屠完,我又要匆匆忙忙的回到PJ当宅男。原先是打算星期日才回到宿舍当宅男,就因为星期日的巴士票已经销售完了,所以觉得有点委屈的回到PJ。

今天的天气属于阴天。正当准备出发到巴士站之前就开始下雨了。这也还没关系,去到那边巴士竟然无法启动,原本是4点钟出发的巴士,尽然要我苦苦等侯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才出发,而且还要到了Juru,再次的换巴士才直接前往吉隆坡。我想真的是时候要去“Buang衰”了。蛮倒霉的咯。

巴士在我预料的时间内到达。下车的时候,天空还是下着雨的,然后再搭的士回到我的宿舍。每一次回到来,都是被逼选择吃快餐,原因是这里的餐厅,咖啡店都打烊得七七八八了。我打包了屁股牌的快餐会宿舍吃。吃肥我!!!>.< 回到这里的感觉就是觉得闷,又要在房间里当废物,发霉了!呵呵~~~


ais kacang红豆冰 ^^


~Rojak~

途中,在巴士上拍的。特地拍给没看过稻田的朋友看的~


3 条评论:

  1. 呵呵~又要继续当宅男了
    哈哈~我还真的没看过稻田哦

    回复删除
  2. xian:就知道你没看过。。wakaka
    karen: 屁股牌=McD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