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头头是"TAO" buffet 10/11/2010

经过了几个星期翻云覆雨,恶劣斗争,Ah Bear, Kok Kok, Sotong, Panda, 蚂蚁,我(无端端被称为Turtle)-“可以组成动物帮了” 在FB留下了数之不尽的信息,说了一大堆的垃圾,计划一度瘫痪,但我没放弃,继续的追问下去,历经了千心万苦,最终却来了个峰回路转,计划终于成功的实行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以开支香槟贺一贺!"

到底那是什么计划呢?呵呵。。。就是去吃"TAO" buffet。^^

之前已经再Juru的Auto-City试过了一次,觉得很不错。不同地方,有不同的环境,也许口味也不同,所以我就是要去试一试。

我们从6.30pm吃到9点多左右,很享受很喜欢一边吃,一边和朋友聊天的感觉。当晚吃得很饱(寿司,三文鱼,章鱼烧,冰淇淋等), 而且我的位子很冷(冷气在我头上,下次要穿厚一点的衣服才行), 简直很难消化,饱到一度不想讲话。我们六个人总共吃了RM360. 可是就是吃得很开心~~

动物朋友们,下次有机会,我们去试别的哦!XD






她们的最爱~

这个好吃~Sotong介绍的~:D



三文鱼~我喜欢!


鲍鱼片~




章鱼烧~Tako Yaki


羊扒~aiyer

猜猜那是什么?apple沾上choco =='''



海鲜吃海鲜~请问鲜鲜相报何时了?:DD

kok kok的杰作~番茄和jelly沾choco~ =='














叫他bear,叫他beh都可以:p

这是sotong,华语叫苏东~:p

这是蚂蚁~:p

这是kok kok鸡~:P

五只动物~:p

太幸福了~哈哈~ 紫色衣的是熊猫~:P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