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之终于有空了^^

哈咯,我终于又回来了!mmm...首先就谈谈最近在搞什么吧。最近在忙着赶assignment. 很坦心赶不完哦。在此,我要感谢这一班朋友,在我很无助,很无奈,很彷徨的期间,他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伸出暖手,雪中送炭的助我一臂之力帮我顺利完成了我的assignment. 现在,是时候把这些英雄的大名给宣布天下。英雄名单如下:
1) Kyox yoyoyo
2) AiShe
3) Anne
4) Shirlyn Leong
5) Siew Cheng
6) Sie Wan
7) Ye May
8) Zoey Kian
9) Fun
10) Joanne Sze
11) My Mumy ^^

在此,向他们献上万分的谢意。他们有力的出力,没力的就精神上支持。尤其是Kyox,"hey brother,很感谢你的帮助和劝告".他在很累的时后,都跑出来帮我,他助了我不只一臂之力,而是很多臂之力。至于,我妈妈也入围,这到底是什么一会事呢?呵呵。。。故事是这样的,据说一个孩子担心他赶不完他的功课,就告诉了他的妈妈,他妈妈每天都来电关xin他的孩子。哈哈。妈,谢谢你。muackszz..^^

今天终于把我的assignment交上去了,原本应该是要很兴奋的。可是,我星期四有presentation.我的死穴。糟糕。我尽量不去想太多,可是我的脑袋就是不受控制,一直浮现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的文字。mmm...我听了某人的劝告和鼓励,一定要克服。一定要咯。^^
今天在班上课。本来好好的,突然觉得头很痛(也许这几个星期迟睡而导致),过后又想呕的感觉,很辛苦。一直撑一直撑。终于捱到了放学。回房过后,就一直sms,s 到连头痛都好了。呵呵。。。'geng'... v1

过后,我就打算今天把我的房间整理干净。在整理的期间,我又想把我的床和桌子通通移到新的角落去。就很努力的想,到底哪个位子比较适合呢?移了又移,移了又移。我整整花了四个小时,整理,扫地,抹地,把我的整间房间改头换面。呵呵。。。mmm..还蛮满意的咯!

今天就谈到这里吧!有点累了。。。

很累了。可是又不想睡觉。。。 ^^

p/s:在听着品冠和李心洁的‘当你想著我’ ^^v nice song~








我有读书的咯^^


我的两份assignment就是丢进这里其中两个信箱里^^ goodluck to me..把它塞进的同时,其实是正确的信箱,可是还是不甘心,怕搞错,就问朋友,问了朋友后又不是很愿意丢下去,导师看到,就问我,“what?! praying ar?” 呵呵..他以为我呆在信箱前祈祷。



这是我的书桌??



这是我的房间吗?好像不是。。。



难以自信。。。==


。。。。。。难民区???


不是吧?这是我的书桌?





还没整理和移动我房间。。。



整理后和改造后的房间。。呵呵







我喜欢^^

8 条评论:

  1. hoho.congratulate to u.finally u had summit ur assignment succesfuly.because u pregnant edi laa. no wonder u feel wanna vomit.XD.but ur msg is ur medicine.not bad worx.tat song nice lehh.macam i intro geh lor.=='isn't ?ur changes in ur romm means tat u just move the table to another side?

    回复删除
  2. wah!before and after..diffrent much lo~
    but y after clean also look same geh?

    回复删除
  3. ChengCheng: hehe..kam sia kam sia. pregnant again? ==' u want boy or girl? ^^v. haha..yalo..my message is medicine lai geh...not need eat 1...just need use finger and money...then can revocer d..^^ .what song u mean??walamak...where got just move table to another side...my bed and cupboard all got moved.if u dont believe...look at pic no.10 and no.11..^^

    回复删除
  4. FUN: wah..after clean hami look still look same leh?impossible...^^

    回复删除
  5. hahahahaha......
    nice editionnnnn

    回复删除
  6. wow wow wow...karen got view my blog 1 lo..*clapping* mmm...what nice edition???hehe

    回复删除
  7. lol,...add u in my blog , @@

    ur room , u had changed de place
    nice lo

    回复删除
  8. yalo^^...want to be your fans m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