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终于笑了。。。

本来交上assignment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之前也说了:因为今天有presentation, 所以让到我没想像中的轻松。Mmmm。。。这次的presentation前言:紧张一定有,可是没之前那么严重到睡不着觉了。今天一起床,就赶快把我自己整理好(刷牙,洗脸,冲凉等等)。一切搞定后,就把我做好的slide show从新整理一遍和把一些要点记录下来。

之前,朋友帮我抽到的号码是36号,我就代表了我是第三十六个要present的人。老师也把时间安排好了。我的时间是排在了11.40左右。我十一点就到了学校。没关系,早到好过迟到。朋友就问我说:为什么你那么早到?接着就说我排第十个都还没到。我就很惊讶,不是吧?怎么那么慢的?我第三十六个,我不就等到发霉?不要打紧,我就去食堂先享用我的早餐咯,况且我的还没吃。回头一看,不是吧?我的朋友还站在科室外面等?怎么还没轮到他?真是炸到。我就在想:慢慢长日,要怎么过?坐了又坐,等了又等,最终我决定到电脑室去上网和吹冷气。取上网其实也没什么好玩,因为facebook和msn都被校方block了。闷死我了。真是对着电脑荧幕发霉。过了,去了厕所,再到班外看看(看到有两个外国同学在外等,他们就问我排第几个?我就告诉他们咯!他们回我:那你可以到旁边先去坐坐,因为他们25和26都还在等==')来来回回走了很多很多趟,还是没到我。我有跑去食堂,一个人坐在那边,真是闷到‘够力’。

等啊等。等啊等。finally,终于轮到我了。很开心很兴奋就赶忙走进科室。老师就教我以最快的速度present完。我就讲讲讲,说说说。老师说:ok.^^ muahaha...yeah...i did it...i had finish my presentation. 就很兴奋的收拾我的东西走出科室。哇。那种感觉多好啊!多轻松啊。

“我终于笑了”

一回到房就去冲凉,然后再赶紧的去剪头发。eee...什么发型来的?很呆。=='rm30减一个呆B头。回到房,此刻的我就像林俊杰的一首歌“突然累了”,就跑去了睡觉。

晚安。(其实是在下去睡) ^.^

p/s:我家人明天会来KL。。呵呵。

3 条评论:

  1. 爽咯!有家人来拜访你哦!
    好好享受和家人的美好时光吧!^^
    Merry X'mas&Happy Holiday!

    回复删除
  2. cheng:tb hair style lo..same with u before geh..^^
    Fun: thx..u too lo...merry x'ma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