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下雨。assignment。KLCC。Sakae。衰

"雨一直下 气氛不算融洽" !!!又下雨了。最近每天都下雨哦。。。mmm...很糟糕哦。。。

最近都躲在房间咯没办法啦,赶assignment...口是说赶assignment...可是好像都没什么做到。。。我真的不会哦,不懂要怎么把theories apply 进advertisement...wuwu...我开始怕了!可是没办法,不会不会还是要做,不然我怎么毕业啊。。之前我朋友给我看了一篇的短文,那是关于埋怨的问题,做什么东西,我们都别埋怨,埋怨只会带给你不开心,把东西做不好,与其埋怨,为何不好好把东西做好呢??对不??^^所以。。。我减少了埋怨,准备把我的东西给做好。。。加油加油!!

昨天,去KLCC meet我的老朋友(拿东西给她),一上LRT,一看那路线牌,wasei, 从Kelana Jaya搭LRT需要十四,十五个站。坐到我都想睡觉了。。。ZZZzzzz...坐着坐着,终于到了。Meet到她,她第一句就说要吃东西,而且还说要吃sushi king。Zadao=='

到后来我说不要sushi king,我要sakae,过后就去吃sakae...hehe....老实说,两个人叫了不多东西,可是还是吃不完。。

吃饱后,就逛逛咯。walamak...那位小姐要买衣服pula, 大减价啊!!她不停在挑,我就像木柴那样无所事事看东看西的。在我深入的观察后,我的结论是,女生在购物天堂的搏杀能力,我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geng啊!不懂你也是否一样呢?呵呵。。。
太无聊了。我就乘机上男装部看看。逛啊逛,逛啊逛,wah...尽然给我发现到G2000的formal衣70%。难怪那么多人在那边翻的翻,找的找。把那衣服翻到像pasar malam的衣那样。而我觉得好笑的是。。。售货员一边在忙着折好那翻乱的衣服,那些顾客顾客就一边忙着翻个不停。。。告诉你们,我也是其中一个。。呵呵!!!翻翻找找,最终找到喜欢的两件,ok la.总算有收获。付RM100还有的找钱。^^v

买了过后,walamak...已经五点多了,就匆匆忙忙从KLCC回KL sentral 再搭巴士回家。大约六点巴士就开了,以正常的速度,大约七点就可以到了。刚出发没到五分钟,walamak...塞车。。。wuwuwu...又塞车,又急尿。。。又冷。。。这是最痛苦的事了。。。到家已经八点多,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冲去。。。oopppsss...不可说用冲,应该说是拐着地走去,因为急到很痛。。wuwuwu。。其实我还有另一个办法回家的,可是我选择了直接大巴士。。。衰。。。



G2000 ^^v
new geh...can go have a try...nice...

my favourite...






nice~~~











7 条评论:

  1. Assignment assignment!!!^^work hard for ur assignment. as u said. gt mind then sure can done ur assignment.yaya.don't always blame lor.tat is no use geh.do something to prove it more good.add oil!SAKAE.lololo.fei sei nei.T.T wa pun ai jiak SAKAE.shopping~~~emm.depend on lar.u oso seem as gal mah.XD.muahahaha.cio si wa liao.the last paragraph.@@

    回复删除
  2. u pun ai jiak pula==' mai la!!u go jiak KFC eh liao...muahaha..walamak....heartless....cio si lu pula....chek ak wa nia

    回复删除
  3. wa ai jiak. i belanja u eat lah. u paid^^okie? wuwu..wa mai kfc~ANTI~!!!hehe.muahahaha..really cio si wa larrrr....not me heartless. u no tell me tat arx..XDDDDD

    回复删除
  4. wa pay again??walamak...always say u belanja i pay...bo creative...lolz...wa so pity jor...u still can laugh geh lo...swt=='

    回复删除
  5. hehe. arbor? i pay lor.@_@say me bo creative again.swt'=.=ahdui.ii no laugh.wa cio nia. okie?deal~~~muahahhahahaha.okie lar.u so pity lar. umm. wakakakakakakakka.

    回复删除
  6. wah...the G2000 formal shirt how much?? normally is very expensive but u got the 70% discount...why dun hv call me to buy? why u choose 6pm take the bus? so traffic jam...i hv try before...same with u..hope can go back early first time need to go toilet. so now i feel afraid to take bus on 6pm lo...u must hardworking do the assignment~i know u hv ability

    回复删除
  7. 1 just for rm40++ below rm50...^^aiyo...shoppin until forgot the time...hehe..sorry..i want to ask....may i know who u 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