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外出。大搜查

这一次回家感觉上好像时间很不足够我来花,因为这次只回来四天(星期六就回pj了)。今天中午约了朋友去吃午餐,在车上和朋友一直做不到决定要吃什么?朋友就临时决定说要吃鱼头咖哩饭。ok!那就去吃鱼头咖哩饭吧!哪知到了没开T.T 没关系。那就去吃经济饭咯。哎呀,收档了!(那么衰?)最后选择了到马来档去吃nasi lemak. =='

吃完后,我们就去找朋友哈拉了一个小时多,过后又到了shopping centre去买生日礼物给我妹妹(迟来的礼物,hehe)。然后又到了电脑店去(朋友的电脑要修理),载了朋友回家,我就去外婆家探望她。(已经有好几个月没见到她了)^^

回家原本就要打算不想出门了,要做乖乖的孩子,呆在家。可是朋友又打了电话来,约我出去,
原本我拒绝,可是又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答应了。我们又到了常聚会的老地方(oldtown)去。点了我喜爱的hazelnut white coffee,就和朋友谈天说地,高谈阔论,有说有笑的一直哈拉个不停。谈到闷了,我们一班人就打算到我的兄弟,(form6时期的三剑客的其中一客,在我们三剑客里排行第三,左叫老三,右叫唐老鸭(donald duck),因为他姓唐。) 的新家去参观。一进到他家,我就不停的不停的把他家的每个部分拍下来还来个大搜索,我们躲进了他的睡房,又开始的讲个不停。

差不多一点钟,我们才心甘情愿的说要回家。还打算农历新年的时候来他家住宿过一夜,来一个聊个,玩个痛快。^^



全部人躲在房间

哈哈。。。donald duck的钥匙圈收藏

连水壶也要写DUcky =='

Polo牌的内裤。。哈哈
=='
这一顶帽子一定不会漏水。。。
这位小姐正在大搜索。。。
竟然在鸭的房间找到这两只动物。
唐老鸭:哼,尽管翻吧!
又帮你打广告了。^^
hohoho...cheap duck...你也有今天了。你的‘衰’样竟然出现在我的blog.^^v
没吃完,很浪费。。。
两位小姐,在看靓仔吗?

没脸见人?

这也没脸见人?



正常人是拍还没开始吃的,而我是拍已经吃完的。hehe。。。special g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