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我的电话离开了我

2011 年的第14天, 就在这一天,倒霉的事发生了在我身上。“我的电话离开了我!!!”

今天到了Mid Valley买新年衣,还逛了一整天。众所周知,KTM多数都会塞满乘客, 今天也不例外。在我走进了KTM一心想往返KL Sentral的时候,到了下一站我才发觉我错搭了班车。下了车之后,我只好走到对面的候车台等待下一列往KL Sentral的班车, 每当越等越久的当儿,等着乘搭那班车的人却越来越多。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这时候,那些乘客就像一窝蜂似的争先恐后,你推我挤的进入到那班车,我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在途中,我摸一摸我裤子的口袋,糟糕了, 我的电话尽然不见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小心,可是这一次我真的防不胜防。在途中,我一直再回想,到底是在什么时候给人乘机偷走了我的电话,想了很多遍还是想不通。

再回想起,这也许是注定的。注定要我搭错车,然后就在往返KL Sentral的时候给人把我的电话给偷走。如果没搭错车,可能会没事。今天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就因为这件事而把我的心情给拉低了。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发生都已经发生了,我还是选择开心的去面对。

在这里提醒大家,每当乘搭LRT, Monorail, KTM等等,凡是人潮拥挤的地方,都要额外小心,以免钱财上受到损失~

最后,我希望我的霉运快快地离我而去,好运不断来~ ^.^

2 条评论:

  1. 东西也不会一辈子陪伴着你,总是会离开的。最重要的是下次要多多的小心而已!!愿你的好运不断来,还有财源滚滚来 :)

    回复删除
  2. 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对呗?呵呵~ 希望真的会好运不断来,还有财源滚滚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