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没心机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就快见不到阳光了。其实我也是那么觉得。我的部落格怎么变得死气沉沉了.是我没用心去写吗?还是我没那心机去写了。最近的我又好像从那高峰狠狠的跌到了谷底。无论从什么事情,用什么角度来看待每一件事情都好,都是会想太多.再次的迷失了自己。遇到什么事情,一旦迷失了自我那就'败家火'了.这几天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除了睡觉,就什么东西都不想去管,不想去理,不想去想,总而言之就是不想不想不想再不想。我觉得好累好累,累透了。。。很辛苦!有谁能和我聊聊呢?这几个晚上很想找个懂我的人聊天,突然感到很寂寞‘无奈’

今天上厕所的时候顺手拿起了我之前一位中国HOUSEMATE所留下的一本爱情小说名为<淡水7度C>.这一本书一直都摆放在洗手间里,之前上大号因闲着没事做,就顺手拿起翻了一两页 [其实我对爱情小说一点兴趣都没],但是看了一看,竟然被文章里头的一段给吸引了。



内容是这样写的:“{为了爱情牺牲,值不值得?},当人们年轻的时候,对爱情懵懵懂懂,但那时我们会为了爱情做许多傻事,但你可曾想过,那真的是傻事吗?我不清楚,不过至少我知道,那将是让自己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事。后来,我们成熟了,爱情谈得多了,然后变得小心了,变得退缩了,变得不敢爱了,我们开始觉得为了爱情而牺牲,是件愚蠢的事,却忘了,自己曾经那样做过。而且我们几乎忘了,为了爱情牺牲,并非 '值不值得’,而是‘愿不愿意’。。。” DJ著

看了这段后,觉得很有道理!!!

4 条评论:

  1. 跌到了,就要勇敢爬上来!!!不要迷失了自己~~身体不舒服,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喝多点水,早点睡。虽然我不懂我是不是了解你的人,但是,黄善康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陪陪他。所以有心事有什么想聊的就不要客气的找我。我很欢迎。书上的~~还真的很准啊。变龟缩了~~会有见不到阳光的那一天,但是你可以有创造电灯的力量,加油啊!好好经营你的部落。那就会是个不错的部落。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努力找回自我.哎哟,不要写我华文名字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打气!lol~名字取得太好听。没办法啦。

    回复删除
  4. 加油打气@@你的名字比较好听吧。。。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