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康の部落一周年“生‘蛋’快‘落’

大家好噢。。。

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不经不觉的,一年就这么地过去了,不经不觉的,康の部落欢庆一周年咯^^

高兴高兴。。。兴奋兴奋。。。

首先,谢谢各位在这一年来对康の部落的支持。万分感谢 \^.^/

回想起这一年来,我左想想,右看看,我写的部落怎么那么少啊?所以我打算来个‘突破’,今年的post一定要超越去年的。加油加油!!

摘从某人的部落:‘照片证明一切’,所以我也不多说,就把这一年来的照片show出来吧!















没脸见人





































haha...cute lo...lala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