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最近 的生活~ ~

哈咯...大家别来无恙吧!!!

原本打算在年初一就要"po"一些新年的状况和消息上来的...

可是还是一句:“懒惰虫上身” 所以就...
*大家醒目醒目咯* 呵呵

这篇文章,我想长篇大论一些...好给我的部落格带来一些
"阳光,气息",不然它就快退色和窒息了。*好可怜的部落格哦 * >.< 这样好了,就从新年前说起吧!

新年大家都很忙吧!有的忙着办年货,忙着大扫除,忙着买新衣. 我们这年轻一代,当然是忙着买新衣咯。^^

一月三十号,我和几个老朋友就约到KL那一带买新年衣,顺道逛一逛。原本打算搭的士,再转巴士,再转LRT,再转monorail到我们约好的地点-Times Square的。可是有个朋友*玉霞*就说:“很麻烦,LRT很多人,驾车去啦。” 她连人带车的来到我住的地方,过后我就当上了他的司机 XD. *原因:她不熟KL的道路 *其实我也不是很熟@@* 可是...在这个世纪,科技太发达了,我们就靠GPS成功到达我们的目的地。*GPS stand for what???我不懂咯。呵呵...我只会用,不会懂*
我们在Times Square等等一下meet一个,等等一下又meet一个.
*也没有很多人要等啦,六个人而已! 呵呵* 过后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登登登登。。。找吃的。想了很久,最终选择吃寿司王。In English call "Sushi King". kekeke...

吃饱喝醉后,当然就开始要去血拼了。出乎我预料,大家都买不到什么东西?有也是一两样而已。不懂为什么?今年的衣服,我总是看不上,总觉得不适合我,当然也有个和我同样看法的人
*万凌*。yea,give me five!!! 呵呵。。。

我们Times Square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心不甘,情。。。也当然很不愿,难道新年真的没新衣穿,我心在想:“不是吧!我不要!死都要找到一件。” 所以我们大家同意转站. Next station-Sungei Wang.^^ 找啊找,找呀找,勉强买了一件B.U.M的衣服。之后我就没心看了,放弃了,很多都不适合我,况且也已经找到一件了。回之前,我们到了一间马桶的餐厅用餐。那家餐厅全都是用马桶来当椅子。 *放心!我检查过了,马桶有洗过的。哈哈!*

回到家的几天后,我就告诉了万凌,周末要去找他,因之前他说过他住那地方的pasar malam有很多衣服。我就是不死心,因才买到一件衣服和一件牛仔裤,所以就打算要去找他。他也同意了,还说到他那过两夜,好让我们有足够时间“猎物”。ngek ngek ngek...
就在星期五的下午,我知道玉霞回来我这附近,就约他出去吃个午餐。过后我们就在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逛逛。我们逛不久,因为我赶着去万凌那边。可是在那一小时里,我和她都有收获,我买到一件衣服,她买到一件牛仔裤。呵呵。。。算不错了!

很大的招财猫 @@

过后我就走到巴士站搭巴士,再转换LRT,然后再换KTM到万凌那。说到KTM,真是‘衰’惨了。在KTM里,蛮多人蛮拥挤的,所以只好用站的。过了两,三个站我就应该要下火车,因每到一个站,我都看不到显示地方的名,而我也没去记到底过了多少个站,当停在下一站的时候,我就问站在我身旁的搭客,她就说:yes,sini Salak Selatan。我就赶快的要冲出去,火车出口其实离我很近,但是实在是太拥挤了,当我走到门口,一位小姐顶在出口*她也是被逼挤到门口那*,我喊了很多次的excuse me excuse me,她依然的顶在出口,过后就。。。我的妈呀!火车门再次的关上出发到下一站 T.T。没办法咯!只好到下一站下车,转另一方下乘搭另一辆咯。过后万凌call说会等很久吗?*因KTM没办小时才会有一辆经过* 我就回答说我不懂。他就给我一个建议说:去另外一边搭monorail会比较快,我犹豫了一会,决定不等KTM,换搭monorail.当我买了票站在那等的瞬间,我真的就快要崩溃了,另一旁的KTM竟然到了。呜呜呜。。。衰啊!!!最终还是到了。
这是我第二次到万凌那,第一次是在一年多前,事隔一年,我再次踩上他的家。呵呵。。。*每到他家都是有不错的待遇,爽啊!*

当晚,我们就踩上他家那带的pasar malam.买到了一件衣服。走了很久,带着很累的身躯会他家。*睡客厅,呵呵,他陪我一起睡客厅,good lo* 第二天,我们先到Jusco Cheras Selatan去,也买到了衣服,过后再到Leisure Mall去看一场电影— “Tooth Fairy” 蛮搞笑的!!!最后就到另一个pasar malam去,买到了一双鞋。我要买的,都买到了。逛完也已经是八点多了,原本是要在万凌家过多一夜的,可是我临时打算回家。 *不适因为怕睡客厅,而是不想打扰* 我回到家也已经是靠经十点了。很累很累。。。

My rider and his friend's motocycle-就是这辆带我们到处走,功不可没

万凌家附近的公园*当天下着细雨,可是我坚持下摩多拍*

Leisure Mall-很多pink灯笼

第二天,玉霞来电,问我要出去吗?这次她带了一个从澳洲回来的马来西亚朋友-Chuen Wei. *很高兴认识他,很nice的一位朋友,听说还很厉害煮食物,谁有兴趣的话,请拨打017-432xxxx *其实我没有他的联络电话,wakaka.* 无可避免的,我又当上司机- 请叫我司机ah wong *先声明,我很乐意*. XD 当然和我们同游的还有这个人,名叫ai she "爱诗" 。名字是叫“爱诗”,不过我觉得她比较爱吃。哈哈。。。我们到Sunway Piramid去逛。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只是逛逛,好像陪“皇上”出游般的感觉 *万睡万睡万睡* 别以为我打错字,我的意思是真的很闷,很有一万个想回家睡觉,muahaha, 不过又很开心哦。*矛盾*

hihi...

我很调皮,在SUnway Piramid 溜冰场专拍人家跌倒




OK!!! 这个时候来到了 “咚咚隆咚锵” 的时候了。^^ woohoo...虎虎声威年。。。wao~~~ tiger^^

年三十:

剪了个头发,和妹妹洗了我家的两辆车。晚上,照旧,火锅。。。^^ *很早睡,十点多就oi oi 了,懂事以来,第一次没第一时间迎接新年。可是半夜三点多突然从睡梦中醒来,爬起来online,呵呵。忘了几点再睡回,可是好像很迟。




大年初一:

哈哈,再破天荒,有始以来睡得最迟的大年初一,12.30起床 *被家人用锅铲铲我起来的*,很赶的梳洗,就到外婆家去拜年,怎么今年少了那么多人?不是很热闹咯。很怀念以前的新年,很多很多人会到我外婆家去。 >.< 下午,万凌来电催我了,叫我快点去他家拜年 *奇怪咯!拜年也要主人亲自催的。哈哈* huhu...当我来到他的家,已经有朋友到了 *秋源,汐芬, 霭诗和爱慈* 之后就到玉霞家拜年
*来了振佳和淑音*,过后再去我家拜年,再去振佳的家,又去霭诗家,再来一个秋源家。 *huu~~一口气去了很多人家拜年,song ar* 晚上,和他们出去看半夜场 蛮不错。。^.^

表姐,表嫂和表侄们 ^^v yeah

hi,friends..friendship 4ever *我的家*


年初二:
这一天的plan就是和家人还有表哥,表姐两家人到Jusco BM去看电影。先到Boston又一城吃早餐+午餐,吃到迟进场,miss掉前一部分。。。可是很好笑《花田喜事》。过后赶回家,到爱慈家拜年。晚上和蔼诗万凌去KFC。

家人^^

年初三:下午和家人去Village Mall看电影《锦衣卫》。赞赞赞!!!今晚不看电影,和朋友改唱K。呵呵

年初四:Form6好友-*健盛* 进新家。我们一般朋友去骗吃骗喝。。。哈哈。。。再来开台。回到家,那位小姐-蔼诗玩不够,说要出去喝茶。又陪“太后”喝茶。

woohoo...很漂亮的家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元宵节了。。。在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虎年事事顺利,天天都是你们的大日子。^^

我今年的红包。。。total 22 ang pao

题外话:这个一定要提一提。在今年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facebook和她开始聊天*认识很久,可是就不曾面对面讲过话,她对我的印象也不深刻 *就是缘分,如今彼此竟然成了好朋友。她每次都强调,谢谢我,每次不睡觉陪她聊天聊天亮。可是反过来我要谢谢她,在我不想睡的时候,陪我聊天聊天亮。这位cute cute又leng lui的叫Jenny Lau. 我都叫她ah lau 或是lau ah yi *老阿姨* 都可以。哈哈~很开心认识到她。。。珍惜~~~

lenglui 老阿姨


p/s:破了我的记录,目前我部落格最长的一篇。。。^^v 成功~~

7 条评论:

  1. hehe, u want find likie???it's dog or cat??here bo likie leh..^^

    回复删除
  2. anyway...thx for your support ooo^^

    回复删除
  3. aiyoyo~
    uncle wong, u grab my blog mia photo lor.
    too bad too bad!
    -_-|||

    回复删除
  4. haha...yala...forgot to save in my pendrive ma...then ma grab yfrom your blog lo...then "sun bian" help u promote your blog...oh my god...this brother too good liao...bo huat

    回复删除
  5. pui pui pui!
    {---vomiting---}
    too GUD?
    my GOD!
    @_@
    ok, gif u a big ORZ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