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Welcome back!

登登登登。。。跨别了一个月的部落格生涯,我从新的回到了这个岗位。我不懂多少人会期待我的回归,但我坚信有个人会期待吧-就是complain我和催我写blog的那个人。呵呵。。。厉害吧。。。

现在是凌晨的四点多钟了。不懂为了什么,突然有种想要写部落格的冲动,所以趁着我还有这一股冲动就赶快的把它写下啦。^^
这一个月来发生了很多事,我也不想在这里提起了,毕竟过去了就由得它过去吧。好好的收拾心情,展望未来吧。

最近我发觉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工作和学业一起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可是我比之前开心了,比起之前常常只躲在房间,没有目标的我开心得多了。而唯一我感到很担忧的是。。。我的assignment,很糟很糟。我已经开始做了,可是有很多东西很不明白,而且做了又怕文不对题,我很担心,很无助,很彷徨。除了我自己,还有谁你帮我呢?神啊,赐我力量!救救我吧!

距离submit assignment的时间还有三十天,而我有两份各3000个字的assignment要赶。我已经把目标设定好了。每一份用15天的时间来完成它。在此,借你们的力量和祝福来保佑我可以在特定的时间内赶完我的心腹大患。呵呵。。。好像很严重哦。。。真的很严重。。。我不喜欢assignment. Assignment每次都回让我睡不好。。。so Alan 格言:i hate assignment!hate!hate!hate!


>>>>>>>>>>>>>>>>>我现在的样子,就像这只狗狗,很无助 T.T

5 条评论:

  1. ^@@^assignment assignment.work hard for it.wish u all the best and everything as well!Alan 格言 pula.''~.~ hw come pig become dog eh face???
    anyway,hope u r happy than b4.

    回复删除
  2. thank q ooo u this feimui zai...say me pig pula...yalo..Alan格言dont play play lo..."anyway" or "amway"? haha

    回复删除
  3. cry ToT say me feimui zai again. haizzzzz. hate u lor. Walamakmak. still wan say amway. beh tahan u ar. swt. ''=.= haizzzzz. Cheng格言u oso don't play play lo.

    回复删除
  4. KNS eh!
    btw,the pic look similar with u...wakakaka =P

    回复删除
  5. yeefun...u mau kena liao...similar tim...wuwuwu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