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Moral presentation!!!

前两天是我的moral group presentation, 由于懒惰,所以拖到了今天才update..keke

每次的presentation都会搞到我很紧张和睡不好,但这一次的presentation我带着了很轻松的心情去应付。

我的组有七位组员,是全班最多人的一组,正所谓:‘人多好办事!’哈哈。。。赞

中午一点,老师一进班,其中一位组员就走向前去要求老师让我们第一组先present. (in my opinion: 早点present,早点relax!wakaka)

在这次的presentation,我是负责开头和结尾。不知何故,我的妈呀!一上台,对这那么多人,我的心情又紧张起来了(竟然漏掉了一个slide没present)!-.-'

不过全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mission complete...

结束了所有presentation后,我们就在班上拍照!!!^^



老师很害羞!!!哈哈


vweeuuwittt...so many leng lui...wah...abang behind there, so 'yeng'!!!


leng lui,got SUPERMAN upside there???

sorry,i m busy now(rush to meeting).wa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