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终于开始营业了!!!

之前,我建设了一个名为“康之格”的部落格一直都无法填写上一些文字(由于懒惰.无心.还有很多很多的借口)连自己的密码都忘了。我有个朋友一直叫我填写我的部落格(对!就是你),经过了一段时间,直到了今天(2009年的农历正月初一),我的全新部落“康之部落”终于诞生,开始营业了!!!我已经踏上了部落格生涯的第一步!!!

万万没想到, 我的部落格竟然会在农历的正月初一诞生,哈哈!!!此刻的的心情是一般难以形容的.今年农历新年的气氛, 比起去年逊色多了, 多多少少也是因为金融风暴的原固. 而我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也大大的令我感到失望, 因为我再找不到两三年前的那个快乐的新年气氛和感觉了. 自从中学生涯结束后, 同学和朋友们就各自的各奔东西,工作的工作,继续升造的继续升造, 一伙人聚集的机会已经难上加难, 友情也渐渐的变得淡而无味. 真的感到很无奈!!! 今年的新年比起去年更加恶劣. 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吗?(搞不懂)


唯有一件可说是安慰的事就是今年拿到的红包还不错咯!哈!哈!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3 条评论:

  1. ooi u also blog ah??wakakkakakakakakakak...he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2. 恭喜!恭喜!
    等了好久,终于你舍得开始营业了哦!
    加油啦!拭目以待咯!

    -Happy "牛" Y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