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click" this ^.^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Gathering...Happy Day...

今晚约了一班朋友在今天晚上叙叙旧。。。地点就是。。。呵呵呵。。。我最喜欢的Oldtown咖啡店。我比原定的时间迟了出门,还以为我迟到了,一定会被那班朋友用他们最拿手的M-16 还有AK-47 射个片甲不留,哈哈!那知原来我还是第一个到的。唉。。。他们每次都是惯例的比原定的时间再迟个半个小时才会一个个陆陆续续的出现,如果你要他们在9点出现,那你最好把时间设定在八点半。呵呵!
在Oldtown还是一样的点了我最爱的hazelnut ice blended.我们在那有说有笑,很开心啊!个个都有自己的一道路。念大学的念大学,修老师的修老师,工作的工作,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的感情。。。自从离开了中六,我开始去珍惜我的每一份友谊,这不代表之前我不珍惜,而现在的我更加的珍惜的每一份友谊。这些朋友多数都是从小学一起走到现在的。真的难能可贵。
最令我感到无奈的是。。。飞机王后〉〉Winnie Yeoh...每次有聚会,她都会放飞机的。。。前前后后也有四,五次了!!!Winnie,飞机王后真是非你莫属也!!哈哈。。。
Oldtown后,我们的下一站就是唱K去!讲话的讲话,唱K的唱K,哈哈!!!太开心了!

我会好好的珍惜这里每一份的友谊。正所谓柴九曰:‘人生有几个十年,最重要是要活的痛快!!!’真是好一句人生有几个十年也。。。



























Gathering...成功!!!

2 条评论:

  1. 哈哈。。。你华语几chim下。。
    还柴九曰哩。。。
    瓦咔咔。。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2. sure chim la...haha...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